💡. Y

要快乐🎉

电话≮宜嘉≯速打

2019年12月12日       阴天       电话的人段宜恩

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向别人诉说我的感情,我的这段感情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平淡,反而更加的日久弥深。

     在我的心里他一直都是我的,在我们只有电话的交往的时候,他在我的心里留下了刻骨铭心的印象。使我的生命中一直都有他的影子在。我是一个占有欲和主观性都很强的男孩子,因为我不温柔,所以就很容易被他的温柔所打动。他不只是温柔,他更加的是善解人意,长得好看,声音好听,总之在我这里他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优秀的。在他的声音的当中,那个灵魂深处的我自己被他慢慢的引了出来。那个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一个怎样子的灵魂。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原来那么小孩子气,也从来不知道原来他包容了我那么多。也许真的是我的错,那时候的我幼稚浅薄,幸灾乐祸,爱捉弄人,这也许是真正的我,在他的面前展示的全部,他总是出现在我最失败的时候,最难过的时候他总能给我带来一些不一样的,他是一个强者,一个彻头彻尾的强者,而我配不上。

      每一次电话的聊天结果都让我产生了更加强烈的依恋。就像一个吸毒的人离不开他一样,他是毒品也是我的神。是我触手不可得的东西,但是却感觉又在眼前。他那么的遥远,感觉又那么的近,每次他的声音在我耳边围绕,我都觉得特别真实幸福。但是一旦看到他的朋友圈,看到他和别的人在一起,就算拍照我也觉得那个人真是恶心啊!知道吗?这是我第一次有了杀人的想法。我的亲爱的段宜恩呐!我是真的很爱你呀!跟你打电话我能开心很久很久,比你想的可能更久吧。我现在真的很迫切的想见到你,可是你不在了,唉。我都已经好久没有联系到你了,我已经开始坐立不安。

       你是那么一个完美的人,我不配。

       今年你结婚了,我还去参加了,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你。但是居然是在你的婚礼上呢。我觉得那个女的很恶心特别恶心,他怎么能配得上至高无上的你呢?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两个就离婚了,听说好像是那个女孩死了吧?在这个女孩儿死后的77天,我想死你了。我这到底是怎么了?心里明明这么的去在乎你,却连跟你讲话我都不敢。我是一个恶心的人,变态的人,变态的喜欢你。

      我当时想应该一切都会结束,我也许不会再去想你了。但是过了77天后的又一个星期,那种强烈的失落感让我不由自主的又打了你的电话。我不知道是为什么,我以为你会逗我开心跟我说话,然而你却用调侃的语气跟我说:你是不是要钱?我真的没有我的亲爱的,不,我的主人。我当时想也许是当时刚失去了挚爱之人之后,失落的情绪吧。因为在我的印象里他的涵养很好,每次都是那么的和蔼可亲。但是你为什么能那么喜欢他呢?我真的真的很搞不明白。为什么当时也是你去追的他?凭什么他不配他一点也不配我亲爱的主人。不过也对我亲爱的主人,我也配不上你呀,我叹了口气说的这些话。后来我在你朋友中到处打听,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你了呢。真的是太好啦!

      那天半夜三点多钟的时候,我的电话响了,是你打给我的,我兴奋地接起了电话,我以为主人会像以前那样跟我聊天,没想到主人却用更严肃的语气向我质问着:我都跟你讲清楚了,你怎么还在打听我?这是你第二次打击我了。但是这一次我没有回避,我理直气壮的告诉你说因为我爱你,我才会打听你的一切,才会想了解你。但是你为什么更加冷笑道,更加气愤地说:你自重点吧,你是不是想让我父母知道,想让你父母知道,想让我跟你领导谈一谈嘛,说你以后还敢不敢再打了?我很惊讶特别的惊讶。你居然以这种方式来威胁我,但是当我明白你也不是开玩笑的时候,我狠狠地回敬道:你以为你是谁?少跟我来这一套,你真是个大混蛋!我不知道我有什么资格这么讲他。但是我当时脑子一热就那么说了。他呵呵的冷笑道,挂上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 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他真的跟我的父母打了电话,我的母亲听到之后不停地向他道歉,说是我儿子的错,说我一天闲着无聊,没有事做就知道打电话。是啊,谁都觉得我的精神有问题,但是我真的只是喜欢他而已。你们为什么会觉得我的精神有问题呢?那只能说明你们可能不能接受我吧,你们说我是变态,那我也没有办法,那就如你们所愿好了。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再打电话给他了,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能接受这个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 我跟我的父母吵了一架,顺便还跟那两个老人家断绝了关系。我亲爱的才是最重要的,其他真的无所谓。后来在看新闻的时候,我看到了关于跟你结婚那个女孩子的一条新闻。好像是警察在山上发现了他的尸体一部分吧。我当时眼睛放着光,你知道吗?我想着这太棒了,原来我自己这么厉害呀!呵呵,但是主人你能看到我做的这些吗?警察他们到现在才找到呢。主人如果我把你也给,然后给藏了起来,那一辈子都没有人可以找到我们吧?也许是吧。

现实

     ″闭嘴”

     王嘉尔捏住了板凳上人的下巴,然后盯着他看了很久很久。用手在脸上抚摸着,随后从后面的小桌子上拿出了一把手术刀,轻轻的在脸上刮着。

     冷笑道:“你说主人到底是看上了你什么呢?他为什么要在朋友圈发你和他的合照呢?他好过分哦!但是你好像更加过分了,你为什么要跟他照相呢?这是为什么呢?如果你不跟他照相,你就不会在这儿了。对不起啦,我不喜欢你,所以你可以走了!″

      王嘉尔一脸微笑道便把手中的刀慢慢的划破人的皮肤。从手的动脉一直划到了颈脉,然后开心的看着眼前的人。血液一点点的流失,很快血便侵染了整个小游泳池。王嘉尔把坐在凳子上的人顺手一推便推进了水中。

       “唉,终于解决了,真是一个讨厌的麻烦精呢!诶呀,主人现在在干什么呢?怎么又开始想了呢?好烦哦!哼,没事啊。谁要我喜欢主人呐,哦,对了,对了,还要写日记。”

      刚才我去处理了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,真的是一个很讨厌的人呐!不过这个人他跟主人合照就很讨厌。所以也没什么吧,我才没有做错呢。没什么的,我亲爱的主人,毕竟以后我还要靠你好好的活下去。加油!呵呵,不过是靠杀了你身边的所有人。真好,这都是他们的错。好啦,今天就这样吧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