💡. Y

要快乐🎉

小甜饼-排队(宜嘉)

主要呢段宜恩昨天发了一个视频

然后联想出来的

两个人相处久了,总会有一些小矛盾

这不又是一天早上

段"Jackson~快起床啦!”

王"不要嘛,还想再睡一会儿~″

段"好啦,说了今天要一起出去的”

王"好吧”

段宜恩和王嘉尔是结婚一周年了

今天他们要出去庆祝

段宜恩早早地就起来帮他的小男朋友,把衣服准备好,然后做了他最喜欢吃的芝士,才慢慢的叫王嘉尔起床,俩人草率的吃完早餐后,来到了楼底下的停车场

王"你怎么又换了一辆车”

段“宝宝你是睡糊涂了吗?这是我们上个星期买的”

王“哦,是吗?忘记了”

看着面前的人,心里不由自主的喜欢,嘴角上有勾起了一抹微笑,是啊,是他最喜欢的人

因为段宜恩说他想学中文,于是两个人一大早上就来到了书店,段宜恩买了两本《新华字典》,她决定一定要好好学中文,后来两人又来到了冰沙店,两个人都很喜欢吃冰

段“宝宝你要什么样的???”

王"芝士芝士芝士呀!!”

段"好好好”

但是往买单的地方一看,呵,排着好长一条队,没办法,这家店很有名,两个人又想吃,只好等了,段宜恩接到了一个电话,讲完之后便出去了,回来的时候跟王嘉尔说

"宝宝,你来排队好不好?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啊!”

王"啊?为什么?我不想哎,你来排队好不好嘛?再说了,万一有人看上了我的美色,把我掳走了,你不心疼吗?"

看着眼前的人一脸宠溺,但是没办法呀,今天是他们的结婚一周年纪念日,段宜恩早早的就定了卡地亚的手镯,今天他想拿过来给他宝贝一个惊喜

段"好了,宝宝不要再闹了,听话啊,我马上回来真的”

王"我不想听什么真的炸的油的煮的,反正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我跟你讲,你这几天真的是天天都不理人家,哦,说的好听点是为了我学中文,鬼知道是为了谁呢?”

王"还有还有你刚才为什么问我吃什么口味的,你跟我在一起这么久了,你不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口味的东西吗?″

王"还有,还有啊,段宜恩你看下你这几天对我的态度,你说你这个人真的是这几天你对我非常的不好,我跟你讲,你这几天一搞就秘密的把自己闷在房里,也不知道做些什么事情,鬼知道和谁在打电话,我也是醉了”

王"还有你说……″

突然一个电话来了

段先生,请您尽快把您的爱人的手镯和您的手镯给取回去,段宜恩说了几个好好好

王"嗬!!段大少爷又是谁呀?″

段"嘉嘉,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,你总得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吧”

王"反正我不想听你解释,你解释是肯定就有事情,我不听我不听,那行呗,你要是这样以后爱跟谁过跟谁过″

段宜恩看了一眼时间,觉得好像真的来不及了,所以就随便安慰了王嘉尔一下,就直接奔向了珠宝店

王嘉尔一个人在冰沙店里面又生闷气呢,排完队后吃了两人份的冰沙,一肚子的气,开车就走了,在车上不停地啰嗦啰嗦啰嗦,什么段宜恩那个大坏蛋啊,什么肯定有别的女人啊,反正说了一箩筐段宜恩的坏话,段宜恩领完珠宝,快速回到冰沙店,并没有看到他自己宝贝的身影,又想到了刚才发生的事情,他怕他宝贝又生气了,他太了解他自己的宝贝了,可以揪着一件事情好久不放,放下之后,好久之后他也会跟你念叨,心想今天可是他们的一周年啊

段"宝宝会不会回家了?”

想着想着就回到了两个人的家,拿开钥匙一开门

段"嘉嘉,小宝贝儿在干嘛呢?对不起呀,白天的事儿,嘉嘉在吗?Jackson,森尼,我的小可爱在哪里呀!”

看到家里确实没人,这下可急坏了,虽然以前也生过气,不过都会回家,把自己闷在被窝里,然后满心欢喜地接受着段宜恩的道歉,段宜恩心想完了完了,以前可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,他们家的小人在哪里呢?

正急坏了的时候

一通电话又来了,是朴珍荣的电话

林"喂″

段″诶,怎么是你?″

林″我说你们家那位在我们家这已经伤心了好几个小时,哭了将近一个多小时呢,说什么你不爱我了呀,然后什么你是大坏蛋之类的呀,我跟你讲,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他抱着我的媳妇哭了这么久,我的呀,我的,我自己都没抱过这么久,反正你给我麻溜的滚过来”

电话那边传出汽车开了的声音

林"行,那你速度够快呀,快,快快快,快把你们家的接走,我还要和我的小珍荣享受二人世界呢,快点来啊,快点”

说着便挂了电话,一路狂奔

马上就到了

按开了门铃

林"我操,哥,你是魔鬼吗?从你家到我家的路程要十几分钟,你为什么十分钟之内就过来了?"

段宜恩并没有理林在范

而是冲进去找他的小宝贝了

林"哎,不是我说这是我家,你这样真的好吗?″

段"行了,滚滚滚滚滚,我的小宝贝在哪?你不是说还要和你的小桃子过二人世界吗?”

林″对呀对呀对呀,我带你去!快走快走快走”

两个人快速的来到了二楼,朴珍荣一看段宜恩就让他出去,王嘉尔早就安静的睡下了,就把门关了,王嘉尔现在也被吵醒了

王"刚才怎么了?″

朴"哦,没什么,刚才你家那位来了"

王"他来干什么?你没让他进来吧,你千万不能让他进来,我都不想理他了,我以后还要指望朴狗,你养我呢,是吧是吧!"

朴“好呢好呢”

门外面林在范说:"让这位哥先进去把话解释清楚不行吗?珍荣,你开开门好不好?”

朴"不,段宜恩,王嘉尔是我最好的兄弟,你这么欺负他,我跟你讲,我肯定不会开门,和你的别的女人玩吧。。”

林"what,哥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要是这样我就不帮你了,你要是这样,王嘉尔天天住我家都可以。”

段"没有,真的都是误会,宝宝,我求你了,让我进去解释一下吧″

朴珍荣听着段宜恩的语气好像是真的有什么事儿,所以也就开门让他进来了

段"宝宝,你原谅我了吗?”

朴"我听你好像也不像在撒谎,所以开了门你好好的跟嘉尔讲,要是讲不了,我跟你说,以后嘉尔就睡着了。″

段"好,谢谢你啊珍荣。”

朴"你好好跟他讲,我就先出去了”

段"嗯”

段宜恩一上去就搂住了他们家的宝贝,王嘉尔不停的挣扎着

段,宝宝,你有什么话就跟我说好不好?

王,我不想跟你说

段,宝宝~

王,你你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你今天是不是和他一起出去了,你就是不爱我了,我不想和你讲话了

原来是这样啊,是他们家宝宝误会了他,段宜恩把他抱在怀里,小声的跟他说

段,宝宝,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是我们的一周年对吧,然后呢,这几天我一直在亲自设计一个卡地亚的手镯,一直想送给你,但是好像让你误会了,我刚才呢也是去领手镯

王,是这样吗?难道真的是我误会了吗?你跟我说实

话。

段,是的呀,宝宝,我真的很爱你呀~

然后就拿出了手镯,一个给王嘉尔戴上一个给自己戴上,手镯上面一个写着Mark一个写着Jackson,手镯的内圈还刻Markson

段"嘎嘎,我爱你,往后日子的每一年我都会喜欢你爱你”

王嘉尔也亲到了段宜恩的脸上

没有言语,只有行动

是啊,生活中确实有这样的情况

但并不阻止相爱呀

评论

热度(33)